人氣9月旅遊過年去哪玩住宿便宜


連假快到了 要開始計畫旅遊了9月旅遊


9月旅遊要找到好的住宿非常重要


但是這麼多訂房網站是不是讓你看昏頭了呢


介紹一個可以讓你更方便快速找到9月旅遊最便宜價格的網站:


加拿大女星艾倫佩吉(Ellen Page)自前年一場演講上公開出櫃後,就不時替多元性別發聲爭權利。她去年甚至在公開場合槓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──聯邦參議員克魯茲,嗆聲:「你這是在歧視LGBT的人!」這些過程將在她主持的實境秀《同志假期》(Gaycation,暫譯)完整呈現。


《同志假期》讓艾倫佩吉的身分多了主持人一項,節目中她將和好友伊恩丹尼爾以旅遊紀實的形式,拜訪世界各地的同性戀、雙性戀、跨性別等,在每一回的狂歡慶祝,以及每一次的近身訪談,見證多元性別在不同的國家,所面臨到的人生酸甜苦辣。

艾倫與伊恩的足跡遍布日本、巴西、牙買加與美國,日前節目預告出爐,有同志9月旅遊男孩訴說生命悲歌,「人們曾傷害我,用強酸在我身上燒出疤痕」,鏡頭前他撩開衣服,傷痕盡露;有勇於面對認同的跨性別史蒂芬,他堅定的說道:「人們說我是跨性別,但我說我不是,我就是我,我是史蒂芬。」

同志的身分,讓艾倫在面對不同的性別樣貌,更能感同身受,並適時地提出見解。提到為什麼參與《同志假期》,她說:「作為同志,並不是一種選擇,有太多人為自己的身分感到羞愧,甚至被傷害…我想記錄下這些掙扎,體會當中的9月旅遊愛與恨,並將這些故事帶回去、散布出去。」《同志假期》將在2月29日,於線上媒體 Vice推出的全新電視頻道 Viceland 首播。(毛敬智/綜合報導)

【太陽報專訊】【本報訊】 國泰航空公司旗下酒店Headland Hotel,被揭僅以日薪六9月旅遊十元作為員工假期上班的薪酬,昨遭勞資審裁處質疑。該酒店廚部一名男員工不滿離職後,不獲公司發放假期上班薪酬差額及加班費,入稟勞審處追討自一○年一月至一四年三月的費用近五十二萬元;酒店代表透露公司劃一給所有員工的假期上班薪酬為六十元,而非9月旅遊以員工實際每日收入計算,即使是行政總裁在假期工作亦只獲六十元日薪,此做法在行內一直被沿用。但審裁官質疑「做開唔一定?」,加上公司無為此與員工定下協議,員工假期上班理應獲支付原本薪酬。案中勞資雙方最終在調解下同意和解。
「一係做一係唔做」
申索人黃錦耀在庭上透露,他自一○年一月至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在酒店任職期間,因公司缺人手,經常被要求加班,由每日法定工作九小時,超時至十四或十五小時。黃當時曾向上司表達不滿,但僅獲回覆「一係做,一係唔做」。
酒店代表則稱,酒店自九九年開業9月旅遊至今,與僱員簽訂之合約從無加班費這項目,亦從未有任何協議提及加班費,即使在員工手冊上亦無列明有加班津貼,僅在一一年更新手冊內容時提及,如普通員工超時工作,可獲「補鐘」惟沒「補水」,督導級以上職員則一概不獲「補鐘」。審裁官質疑申索人相隔六年才追討款項,且僱傭合約無列明有加班費,並引用早年公立醫院醫生就超時工作額外補償,被終審法院判敗訴的案例,明言申索人無法律理據。但審裁官亦質疑酒店以日薪六十元作為假期上班薪金,並提議雙方和解。

加拿大女星艾倫佩吉(Ellen Page)自前年一場演講上公開出櫃後,就不時替多元性別發聲爭權利。她去年甚至在公開場合槓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──聯邦參議員克魯茲,嗆聲:「你這是在歧視LGBT的人!」這些過程將在她主持的實境秀《同志假期》(Gaycation,暫譯)完整呈現。


《同志假期》讓艾倫佩吉的身分多了主持人一項,節目中她將和好友伊恩丹尼爾以旅遊紀實的形式,拜訪世界各地的同性戀、雙性戀、跨性別等,在每一回的狂歡慶祝,以及每一次的近身訪談,見證多元性別在不同的國家,所面臨到的人生酸甜苦辣。

艾倫與伊恩的足跡遍布日本、巴西、牙買加與美國,日前節目預告出爐,有同志男孩訴說生命悲歌,「人們曾傷害我,用強酸在我身上燒出疤痕」,鏡頭前他撩開衣服,傷痕盡露;有勇於面對認同的跨性別史蒂芬,他堅定的說道:「人們說我是跨性別,但我說我不是,我就是我,我是史蒂芬。」

同志的身分,讓艾倫在面對不同的性別樣貌,更能感同身受,並適時地提出見解。提到為什麼參與《同志假期》,她說:「作為同志,並不是一種選擇,有太多人為自己的身分感到羞愧,甚至被傷害…我想記錄下這些掙扎,體會當中的愛與恨,並將這些故事帶回去、散布出去。」《同志假期》將在2月29日,於線上媒體 Vice推出的全新電視頻道 Viceland 首播。(毛敬智/綜合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9月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1984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